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吉林社区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16:05:02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吉林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自管党员、网格支部书记、社区离退休党员、社区积极分子和社区居民代表等50余人于吉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一起收看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图片1_副本.png

  居民跟着电视唱起了国歌

  社区工作人员谢婧最近在准备公务员考试,“我比较关注年轻公务员发展空间的问题,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说‘要大力发现储备年轻干部,注重在基层一线和苦难艰苦的地方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源源不断选拔使用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年轻干部’的话鼓舞了我,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争取在更大范围内发挥自己作为党员的光和热!”

图片2_副本.png

  居民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报告

  十九大开幕式还没开始,社区居民汪伏贵就忍不住问社区工作人员“我们看病还能更方便吗?”“等我们老了,生活会更有保障吗?”听完报告后,汪阿姨脸上露出释疑的笑容,“报告中说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说明国家对老人的看病问题十分关注,居民的日子越来越好,越来越有盼头了!”

图片3_副本.png

  吉林社区书记代明霞与居民一起收看开幕式

  吉林社区书记代明霞听完报告后说,十九大处在一个承上启下的阶段,同时发挥着继往开来的作用,国家的重大问题需要十九大给出答案。时逢盛世,作为共产党员的我们,必将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维护人民切身利益,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要再接再厉,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本工作动态由武汉博雅派驻吉林社区社工朱同耀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吉林社区,党员,十九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