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开展“十九大”志愿者 安全暖心 治安巡逻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27 09:55:00

微信图片_20171027095709.jpg

微信图片_20171027095659.jpg

微信图片_20171027095717.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24日在北京召开,为维护十九大期间辖区的治安稳定,从10月10日起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治安志愿者深入辖区内开展治安巡逻。

  由社区党员、楼门长、辖区单位职工、社区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社区党委、居委会的带领下,统一着装、佩带红袖标和小红帽,在社区守望岗巡逻,提醒社区居民加强防范,同时宣传安全防范注意事项,把治安防控工作延伸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创造良好的辖区治安环境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社区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氛围,最大限度的压缩了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形成震慑力,保障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遇到问题第一时间汇报给社区,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为“十九大”治安安全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一名社区志愿者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孙哲)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志愿服务,社区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