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 强化“四个意识”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29 07:37:58

2.jpg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2017年10月25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30余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3.jpg

  此次展览以“党的历次五年计划”为主题,涵盖各方面内容,即基础和战略研究取得突破、科技创新为民生改善提供保障、促进创新创业、区域创新成效、创新环境优化、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科技创新。

webwxgetmsgimg.jpg

  在参观过程中,社区党员、志愿者代表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全方位体验,大家纷纷表示,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夺取了新的伟大胜利。

4.jpg

  通过此次参观,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为国家取得的创新成就和治国能力素养深感骄傲和自豪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孙哲)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砥砺奋进的五年,四个意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