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开展“孝老敬老 情暖重阳” 送健康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29 07:42:39

1.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居委会、团支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2017年10月27日上午,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孝老敬老 情暖重阳”送健康活动。

2.jpg

  活动中,来自北京旭日福康慢病防控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常规检查,进行耳穴保健服务,进行膳食平衡方面的指导,并针对老人的生活环境及身体状况给予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带给老人精神上的抚慰,弥补儿女不在身边的孤寂。

3.jpg

  社区通过送健康活动,希望让老人们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更希望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在社会上形成养老、敬老、尊老、孝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孙哲)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重阳节,孝老敬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