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开展“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送寿桃活动 孝亲敬老暖人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29 07:45:40

1.jpg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孝道,传播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庆祝重阳节的到来,2017年10月26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居委会开展了“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送寿桃活动。

2.jpg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孙哲带领社区“爱众慈孝家园”爱老志愿者、社区爱心编织队志愿者为社区15户空巢老人、特困老人、高龄老人家庭送去了社区爱心编织队编织的寿桃,其中包括6户90岁以上(含百岁老人1户)、9户80岁以上,含7户金婚老人家庭,祝愿老人们都能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3.jpg

  社区通过开展“重阳”送寿桃活动,不仅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让这些老人觉得社区就是他们的“家”,从心底里感受到温暖,同时充分展现了老年朋友“老有所养、其乐融融”的美好愿景。愿这样一种关爱得以传承,愿这样一种幸福得以延续。(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孙哲)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重阳节,关爱老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