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为群社区举办“和谐邻里零距离 孝老爱亲传美德”重阳节文艺晚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30 10:56:00
  为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激活“红色文化”,推进“红色物业”,10月27日晚,武汉市江岸区为群社区联合武汉红色管家物业服务公司及武汉众治社区服务有限公司一起举办了以“和谐邻里零距离 孝老爱亲传美德”为主题的重阳节文艺晚会。
  英姿艺术团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舞动中国》拉开晚会的序幕,带给居民一场“红色文化”的视觉盛宴。
11.jpg
  由武汉红色管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选送的《旗袍秀》、《柔力球表演》、《水滨舞》让晚会增资添色不少。武汉众治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表演团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红色物业暖人心》,让居民深切了解并感受党与"红色物业"工作者的关爱与温暖,节目期间更是有居民积极向众治公司员工询问"红色物业"的相关事宜,反响热烈。
22.jpg
33.jpg
  场下座无虚席,小朋友们更是在台前席地而坐,参与意识极其高涨,更有主动上台表演武术的回民女孩,及不堪落后参与击鼓传花和抢椅子游戏的小朋友们!
44.jpg
  社区工作人员表演的配乐诗朗诵《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优美的文字,传达着诗歌的思想内容,引起观众的共鸣,有力地弘扬了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
  九九重阳暖人心,绵绵情意显真情。为群社区属于老旧社区,人口老龄化程度很高,社区十分重视老年工作。在工作过程也涌现出一批敬老、爱老、助老“明星”,如伍志刚、童朝霞、李艳红、丁汉平、王秀清等,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递着尊老、爱老的正能量。晚会期间,为群社区及物业公司领导一起上台为社区敬老、爱老、助老“明星”颁发奖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发扬孝老爱亲的精神,传递爱的关怀与温暖。
55.jpg
  晚会进入尾声,为群社区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表演了大合唱《常回家看看》。社区虞书记深情向居民呼吁,“孝老,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作为子女,要关爱他们,传承孝道,让整个社会充满爱。希望大家无论多忙,都能够做到常回家看看。”
66.jpg
  活动现场,武汉众治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了晚会活动,并在活动广场设立了“红色物业”咨询点,发放《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积极广泛向居民宣传“红色物业”,为其答疑解惑,引起了居民的热烈反响和讨论,获得了一致好评。
77.jpg
88.jpg
  武汉红色管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于10月26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了社区的重症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了党的温暖。
99.jpg
100_副本.jpg
111.jpg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让社区老年居民度过一个美好的重阳节,同时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活社区红色细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邻里情谊,进一步培养了居民的社区意识,也加快了居民对红色物业工作的知晓率,传播敬老文化,传承爱老精神,传扬助老美德,让老年居民能够得到更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在新时代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本工作动态由为群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为群社区,孝老爱亲,重阳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