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坚持多元共治 武汉跃进社区开展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09 10:30:11
  近期,武汉市江岸区跃进社区网格员及物业楼管员巡楼时发现,小区部分业主私自乱接电源为电动车充电。不乏有将插电板从窗口悬挂至一楼、在消防通道安装开关插座、私自接电表线等现象,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面对上述问题,跃进社区、跃进集团、丽园物业和社区民警多方联动,开展了现场专项整治会议,拿出应对方案。
图片1.jpg
  11月8日上午九时,跃进社区、跃进集团、跃进丽园物业、社区民警及万名警察进社区的驻点领导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谢副支队长等,联合对跃进家园A区30处消防通道上的电动车充电设施进行拆除,杜绝安全隐患。
  跃进社区通过“网格化管理+多元共治”的方式维护了社区稳定,保障居民生活平安。今后,社区将发动居民参与基层治理工作,提升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本工作动态由杨敏提供)

责任编辑:刘志
标签:多元共治,武汉跃进社区,安全整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