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观点

要引导党员参与社区服务

来源:华商报 发布时间:2017-11-13 08:50:52
  近日,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人民街道办事处新民社区居委会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民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兼主任雷明珠介绍,对社区党建工作来讲,下一步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要严抓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强化党员服务群众意识,引导党员参与社区服务,参与社区工作。同时,要将“从严治党”印刻在党员心中,严格党员干部日常管理,扎实落实每月1日的党员活动,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将支部打造成极具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的战斗堡垒。还要打破传统工作意识局限,建立以支部为中心、四社联动为抓手的多元化党建模式,吸收整合辖区各类资源、融合多方力量,形成党建工作联合、社区工作联办,发展难题联解的共同体模式,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新生动力。(卫楠)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党员,社区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