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北京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08:54:14

微信图片_20171120085527.jpg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干部队伍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广大社区党员干部严守党规党纪,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推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2017年11月15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理念、思路、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重大成效。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战略高度出发,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社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系统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把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指导意义。

  会上孙哲书记要求社区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孙哲)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北京,国瑞城东区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