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北京国瑞城东区社区开展“暖暖冬日情”伸出关爱之手 传递社会温暖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09:01:48

微信图片_20171120090155.jpg

微信图片_20171120090204.jpg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里不用,扔又可惜的衣物是不是越来越多呢?2017年11月18日,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居委会携手北京爱众慈孝家园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暖暖冬日情 国东爱传递,为贫困地区爱心捐衣活动。

  活动当天,国瑞城东区社区爱众慈孝家园爱老志愿服务队12名志愿者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全程志愿服务。天虽寒,人心热,热心居民们不间断有人手提、车拉的把一包包的衣服送到居委会来,活动结束后,经统计共有25户爱心家庭参与爱心捐赠,共捐赠衣物300余件。

  活动当天的气温虽然只有6度,但大家为了暖暖冬日情,舍去小家,战胜寒冷。开展“伸出关爱之手 传递社会温暖”募捐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我们奉献爱心的心灵旅程,更是发扬中华民族关爱、互助传统美德,体现社会和谐的一次良好契机。邻里互助成风尚 居家养老好榜样,希望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能够为贫困边远地区的困难群众驱散严寒,带去冬日里的温暖,为他们带去希望。(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孙哲)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北京,国瑞城东区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