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召开党支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22 16:37:08

微信图片_20171122164623.jpg

  2017年11月20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社区三个网格党支部支委与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带头人,在工作实践中找差距找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孙哲部署了社区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安排计划,社区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就拟接收社区服务站郭雨同志为预备党员征求意见和建议。

  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深刻领会密切联系群众的实质,真正了解群众的需求和愿望,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还要着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群众功能,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宣传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党的事业做贡献。(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孙哲)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两学一做,十九大精神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