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开展“志愿维修 情暖老人”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24 11:12:07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1月23日,塔子湖街道跃进社区组织志愿者共计50余人,开展“志愿维修,情暖老人”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关爱社区独居和孤寡老人的日常生活。
  活动中,物业志愿维修队伍走家串户为老人们检查线路,水电气的的情况,为独居老人们排查安全隐患,送去社区及物业志愿者们的关心与爱护。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开着修好的“奥迪”,这叫一个倍儿爽!
  首先,他们来到8栋1单元,业主鲁爹爹反映他家小孙子的电动小汽车动不了了。工程维修部的朱师傅检查后发现,是与开关相连的电线断了。于是,朱师傅将电线重新将电源线连接上,然后用胶将开关粘紧后。看到孙子的宝贝 “奥迪”小车终于重新奔跑起来,鲁爹爹笑开了花。
  随后,志愿服务队又来到另一户居民家中。听闻居民浴室的浴霸坏了,队员们马上拆开浴霸排查问题,经维修后浴霸的灯亮了起来。居民高兴地说:“今天洗澡终于不用摸黑洗澡,也不会冷了!”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物业的志愿者正在维修浴霸
  本次“志愿维修,情暖老人”行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又对辖区道路进行了卫生巡查和再清理,并向道路两侧门店的经营者宣传“一感两度两率”,以加强社会治理、进一步增强居民对平安创建的参与度和知晓率。(本工作动态由杨敏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武汉跃进社区,志愿者活动,关爱空巢老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