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沈阳社区举办长者生日会 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11:10:09

  为实施“红色引擎”,提升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沈阳社区坚持将老年人晚年的幸福生活放在首位,使社区内的老年人感受到关爱与陪伴的温暖。11月23日,沈阳社区在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举办了11月长者生日会,邀请了本社区在11月生日的8位长者,和本社区的银发巧手活动的老人一起参与,老年同乐,其乐融融。

  “从来没有和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很开心。”一落座,老人们就打开心菲聊开了,大伙你一言我一语,有的还拉起了家常,即使是平常话不多的老人见到这么多老年朋友话也自然多起来,沟通交流自然而然,不再沉默独处。很多参加生日聚会的老人都说,这是托了党和政府还有社区领导的福,使老人们的生活天天开心。

图片1_副本.png

  生日聚会后,老人们主动聚在活动室,拍下来一张幸福满满的合影

图片2_副本.png

  老年同乐生日聚会

  在生日会上,由当天生日大寿星的68岁高龄的许百先老人代表其它寿星来切分第一份蛋糕。并由现场唯一的小朋友和老人吹蜡烛,在场的社区工作人员、社工一起拍手,祝福老人天天开心。随后工作人员还为在场的每一位老人郑重地送上了精美的纯绵围巾,老人们非常感动,连声感谢在场的工作人员与社区的关心。

  生日敬老活动完成后,社工把老年人一位一位送出活动室,祝福老年人健康长寿,天天快乐。老人带着满意和感谢离去。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沈阳社区在社区文明建设中特别注重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并将尊老这一美德扩展到社区的每个角落。(本工作动态由沈阳社区王瑞端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沈阳社区,长者生日会,孝老爱亲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