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清洁家园靠大家”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22 17:24:15
图片1.jpg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配合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的建设,2017年12月22日下午2点,武汉江岸区跃进社区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清洁家园靠大家”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努力打造美丽、清洁的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
  本次活动由跃进集团、跃进社区、跃进丽园物业共计3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加。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清洁出力。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的地面被清洗干净,环境焕然一新,得到居民们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社区公共卫生环境的清洁。号召社区居民保护大家的活动中心环境,共建美丽家园。大家通过本次的身体力行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需要每个人的努力。(本工作动态由余琴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武汉,跃进社区,十九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