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武汉宁康园社区 老少同台逗乐全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1-15 16:56:29

  1月14日,“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宁康园社区,社区工作者、党员、群众精心编排11个节目,为观众献上一份接地气的“文化大餐”。

小朋友带来舞蹈《上学啦》.JPG

小朋友带来舞蹈《上学啦》

  现场,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参加演出的居民,既有六岁孩童,也有七旬老人,汇集社区老、中、青三代文艺爱好者。社区居民带来柔力球表演《外婆的澎湖湾》,圆灵轻活、十分精彩,让现场观众陶醉不已。

  “郎对花姐对花,一对对到田埂下。丢下一粒籽,发了一颗芽……”71岁的杨先艾和老姐妹熊全保表演的花鼓戏经典剧目《对花》,举手投足满是戏,赢得了满堂喝彩。

黄梅戏经典剧目《对花》.JPG

居民表演黄梅戏经典剧目《对花》

  71岁的杨先艾是一名文艺爱好者,年轻时从事音乐工作,退休后,又重拾起昔日的爱好。得知老姐妹熊全保社区举办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杨先艾特意坐地铁从南湖社区赶来,和老姐妹熊全保一同登台表演。杨先艾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文艺形式有特色、节目内容接地气,邻里街坊都可以参与,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社区居民带来柔力球表演《外婆的澎湖湾》.JPG

社区居民带来柔力球表演《外婆的澎湖湾》

  得知社区举办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居民黄炳芝特意带着自己两岁半的孙女来感受氛围,“这些节目很好,我都喜欢,尤其是花鼓戏,很有韵味,这个专场好热闹,感觉像过年似的。”黄炳芝笑着说道。

  据悉,本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等单位主办,武汉市百步亭社区等机构承办。本届社区网络春晚打造470个城市分会场和5680个社区专场,把舞台送到居民家门口、大院里、广场上,居民通过歌舞、小品、情景剧等各种形式,说唱新变化。(中国社区网 史雅琴)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武汉宁康园社区,老少同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