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新北社区党总支2018年度首个"主题党日"活动这样开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1-30 14:21:01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和“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开展,进一步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四个意识”和政治担当,增强党性观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新北社区扎实推进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支部:践行新思想,谱写新篇章

  1月18日上午,新北社区机关党支部开展首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城市社区包抓新北社区领导王慧敏同志和张红利同志,机关支部党员和社区全体职工。

1.jpg

  新北社区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小莉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在学习过程中,通过习总书记的讲话,全体党员再次回顾了9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灿烂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都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陈小莉说:“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2.jpg

  党员认真听讲

  城市社区包抓新北社区领导王慧敏通过谈感受与大家共勉,并就新的一年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学榜样,树标杆,做合格党员;二是强素质、识大局、维护好集体利益;三是有了标杆,用行动、用真情服务居民;四是明职责、严纪律、定好位置、团结共事。

  为切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志愿,通过集中交纳新年首月党费,让党员深刻意识到自觉按期,按规定标准交纳党费是每一名党员的基本义务。

4.jpg

  社区党员开展“全域无垃圾”活动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社区志愿者携带清洁工具到富强花苑开展"全域无垃圾"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推进了社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树立争先创优,扎实奋进的工作氛围,展现了共产党员新风采。

  统办楼片区党支部:邻里欢聚颂和谐,共筑美好新生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1月18日下午,统办楼片区党支部开展以“邻里欢聚颂和谐,共筑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新年度首个主题党日活动。

5.jpg

  通过开展文化娱乐进小区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加强了邻里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让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推动社区发展的强大动力。(本条工作动态由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城市社区管委会新北社区 柳慧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甘肃新北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