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跃进社区开展“手工串珠 巧手生活”亲子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2-05 17:21:43
图片1.jpg
  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寒假文化生活, 2月1日,跃进社区邀请了专业的串珠老师为小朋友们培训授课,开展了以“手工串珠,巧手生活”为主题的亲子活动。近十几名家长与小孩围坐在一起热火朝天的进行串珠讨论怎么串成一个苹果,活动现场的氛围热闹非凡。
  指导老师预先准备红色和绿色亚克力珠子和一个已经完工的串珠苹果,一步一步地指导居民如何串珠,不厌其烦地讲解,耐心地教在场的每一个人。“左过一珠,右串一片……”,家长掌握串珠线和珠子的走向,孩子则负责把珠子串进每一根线里面,相互配合,边编制苹果边相互交流下一个步骤怎么进行。家长们左一下,又一下,线和珠子仿佛在手中活了,孩子也毫不逊色和家长说下一步应该这样串,老师们连连称赞小朋友的聪明好学。在老师的指导下家长孩子相互配合,精致逼真的苹果串珠完成,大家纷纷兴奋的展示着自己的手工作品。
  本次的串珠活动圆满结束后,大家纷纷赞扬说道:“这样动手动脑,好看又有益的手工活动非常喜欢,自己亲自动手制作的工艺品,还能为自己带来成就感。小孩子比我们想象的要聪明的多,今天串珠孩子也给了我们不少提示。”孩子的成长道路也是亲子双方的相互学习之路,离不开亲子间的良性互动,相互配合。(本工作动态由谢仕丽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跃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