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初二首播,亮点抢先看!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2-15 11:20:47

   盛世迎春花如海,五福临门祥瑞来。大年三十是全家人团聚的时刻,一家人在品尝完团圆宴之后,是不是也希望有一桌丰盛的“精神年夜饭”。这里有一台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值得您期待!

合影_副本.jpg

  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大年初二首播
  “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将于大年初二晚19:38在湖北卫视播出,新华网、央视网、中国文明网、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等300多家网站,全国各地 30多家电视台、广播电台,微博、微信以及爱社区手机客户端同步播出。
  创新宣传十九大 红色引擎广获点赞
  一个节目就是一堂党课,在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大舞台上,老百姓用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演绎亲情友情邻里情,传播好人好事好家风,让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实在、深入、接地气,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并融入到社区居民的生活当中。
曲艺剧《红色引擎谱新篇》 选送单位:湖北省武汉市百步亭社区_副本.jpg
  “红色头雁”登台表演,新时代展新风采
  武汉百步亭社区带来的戏曲剧《红色引擎谱新篇》,节目从“红色头雁”唐甜甜和“红色物业”大学生王萍帮居民保管钥匙、应急抢险等故事说起,反映了“八个红色”融入社区产生奇妙“化学反应”。
  晒家风倡礼德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开笔礼《开笔明理 启蒙人生》选送社区:湖北省武汉市才惠社区_副本.jpg
  武汉的萌娃们表演开笔礼,家风家训从娃娃抓起
  总书记说“家风建设必须从家庭做起,从娃娃抓起”,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把好的家风故事搬上舞台,歌唱身边人、演绎身边事,让家风家训故事随时可学,触手可及。湖北省武汉市才惠社区选送、武钢艺术幼儿园等表演的开笔礼《开笔明礼 启蒙人生》融入中国古代“德”、“礼”等教育智慧,寓意家风家训从娃娃抓起,扣好孩子们人生第一粒扣子,写好人生第一笔。
  集结四海祝福 欢乐共享中国年
  来自天津、河北、内蒙古、吉林等12个省的社区书记齐聚武汉,带来歌舞串烧《社区书记大拜年》,向全国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展示新时代社区工作者的新风貌。武汉百步亭社区幸福时代居委会党支部副书记姜元海与河南洛阳双元社区副主任赵静合唱一首《欢乐中国年》,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姜元海说道:“从看春晚到上春晚,我和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一起成长,我要唱出百步亭人的精气神儿!”
来自天津、河北、内蒙古、吉林等12个省的社区书记代表齐聚武汉,带来歌舞串烧《社区书记大拜年》_副本.jpg
  社区书记带来歌舞串烧《社区书记大拜年》
  除了把社区工作者请到录制现场,导演组还奔赴成都、长沙、厦门、开封、银川等10多个城市外拍,展现当地的地域文化,并通过通过拍摄贺岁片传递社区百姓的新年祝福。
  据悉,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启动以来,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万多个社区积极响应,11265个社区举办专场,北京、天津、吉林、洛阳等百余城市组织分会场512个,各地报送节目30106个,参演社区居民达25万余人。(王依凡)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初二首播,精神年夜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