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燃爆狗年春节!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掀起收视狂潮!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2-26 16:12:32

  喜气洋洋,欢乐吉祥!作为全国社区居民的文化盛宴,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自2月17日(大年初二)播出以来,掀起收视狂潮。截至目前,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中国文明网、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等300多家网站,湖北卫视、湖北之声等30多家电视台、广播电台,微博、微信以及爱社区手机客户端同步播出,总点击(收视)量突破3.68亿人次。

1.jpg

节目《红色引擎谱新篇》

  晚会聚焦新风尚、奋发新姿态、振奋新精神,各类接地气、有新意、动真情的作品精彩纷呈、高潮迭出。节目《红色引擎谱新篇》以武汉百步亭社区为蓝本,以“红色头雁”唐甜甜和“红色物业”大学生王萍的社区工作生活为主线,生动展示武汉市正在开展的“红色引擎工程”,让幸福感从屏幕蔓延到更多人心里。

  “已成为社区居民‘嘉年华’的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见证着基层群众从热衷于‘看春晚’到‘演春晚’的转变……”2月19日,新华社播发题为《从“看春晚”到“演春晚”——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背后的百姓需求之变》的文章,对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进行了高度评价。

  一个个接地气、有灵气的节目也受到了老百姓的追捧,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玉林北路社区的居民李斌带着孩子在乘坐火车的过程中看完了整台晚会,“每年最期待的就是相声小品,看了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才算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大年。”

  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湖北广播电视台、武汉市文明办、武汉百步亭社区承办。晚会紧扣“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围绕社区居民和社区工作者,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创新节目内容和传播渠道。自启动以来,全国11265个社区举办了专场,各地报送节目30106个,参演社区居民达25万多人,真正成为了繁荣社会主义文艺的百姓大舞台。(中国社区网 王晓雅)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狗年春节,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收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