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江岸社区开展全民阅读“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01 10:06:56

  共筑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据了解,2017年11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的队员们回信,以勉励他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图片4.jpg 

  新村街道新江岸社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的先进事迹。并结合实际,挑选了一批整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干部和党员骨干,组建全民阅读工作小分队,在春节期间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文化惠民工作。

图片3.jpg

  2018年2月22日和2月24日,新江岸社区党总支分别组织新时代党员学习小分队和“一米阳光”志愿者学习小分队部进行了阅读活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中《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诞生记》这一篇。

  此次活动是“全民阅读活动”的一次重要实践,将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争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也引导大家在行色匆匆低头赶路的年代不要忘了提升自己的文化内涵。(本工作动态由新江岸社区孙亚慧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江岸社区,红色文艺轻骑兵,全民阅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