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我们的节日·四社联动】邻德社区欢天喜地闹元宵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06 11:48:54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递节日祝福,3月2日上午, 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永安路街道邻德社区在永安广场举办了正月十五闹元宵活动,来自邻德社区的3支文化队伍、工作人员,社区居民欢聚在永安广场,喜迎元宵佳节。

舞龙.jpg

《五星龙舞》

  活动在社区空竹队表演的《五星龙舞》中拉开序幕,随后,空竹高手们轮番展示了长杆抖空竹、飘带飞舞、扯铃等高难度表演,让围观居民大饱眼福。

  邻德社区高家拳武术队也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表演在激昂的“中华武魂”锣鼓点乐曲中开始, 武术队成员们竞相献艺,一展身手。双鞭、刀术、枪术、拳法等轮番上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秦腔.jpg

秦腔表演

  睦邻剧场带来的秦腔表演《庵堂认母》、《探窑》、《花亭相会》、《赶坡》、《周仁回府》等秦腔选段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表演者们用歌声表达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未命名_副本.jpg

  老老少少聚在广场驻足观看

  此次正月十五闹元宵活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使大家更深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氛围和内涵,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本条工作状态由邻德社区工作人员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邻德社区,元宵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