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弘扬时代新风 四川简阳志愿服务向春天报到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07 11:05:08

  3月2日,“弘扬时代新风 推动乡村振兴”四川简阳市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镇金镇南山坳村暖心开幕。此次活动由中共简阳市委宣传部、简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镇金镇人民政府、绵阳市商业银行共同举办。

DSC_4227.jpg

志愿者与群众一起做汤圆

  这一天的南山坳村特别不一样,文明新风的乐章在这里奏响,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这里交融。上午,简阳市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对30余名困难群众、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进行了关怀、慰问。志愿者们与慰问对象一起包饺子、做汤圆,共度元宵佳节,共享节日温暖。下午,简阳市各级文明单位精心选报的8个文艺节目纷纷登台演出,义诊、文明旅游宣传、照全家福、新币兑换、用电安全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也相继展开,场面十分热闹。节目中穿插着乡风文明示范户表扬环节,弘扬和培育时代新风。

DSC_4318.jpg

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献上精彩节目

IMG_1250.jpg

活动现场招募志愿者

  与演出同时进行的,还有移风易俗公益展示与志愿者现场招募。在活动进行的三个小时中,简阳注册志愿者新增100余名,志愿者队伍得到进一步的壮大。

  据悉,这场活动只是简阳市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开场,接下来,简阳市各单位还会陆续开展“花漫简州·最美的她”评选、3.12植绿护绿等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专题活动,掀起全市开展志愿服务的热潮,向春天报到,向新年献礼。(本条工作动态由四川省简阳市文明办提供)

 

责任编辑:王依凡
标签:志愿服务活动,乡村振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