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丽园红色物业学雷锋在行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07 14:49:42

图片1.jpg

红色物业在行动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上午9点跃进丽园红色物业积极制定志愿服务计划,紧紧围绕“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空巢老人充分感受到红色物业的细致关怀以及和谐社区的温暖。

图片2.jpg

关爱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

  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分别上门慰问空巢老人的同时,排查水、电、气等方面的问题,并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跃进丽园红色物业将每个月的5号定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日形成常态化,把关爱送到老人心中。

图片3.jpg

志愿者上门,为空巢老人送去关爱

  通过广泛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广大业主对物业的满意度,使小区业主在生活中体验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为更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常态化管理积累了经验。在此,跃进丽园红色物业呼吁广大业主,有空常回家看看,积极参与关心空巢老人的行动中来,共享和谐,感受温暖。(本工作动态由吴艳芳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武汉跃进丽园,红色物业,学雷锋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