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绽放巾帼风采 邻德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10:54:41

  3月6日,在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永耀州区宣传文化中心,全区各界妇女欢聚一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百人表彰大会。在此次会议中,邻德社区多名居民受到表彰。

邻德社区jpg.jpg

  在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耀州区邻德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内的妇女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社区妇女代表、此次受到表彰的好婆婆、好媳妇、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邻德社区5.jpg

  首先,社区组织参加活动的妇女观看了电教片:《关爱妇女健康》和《拒绝家庭暴力》。影片结合生活中一些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妇女健康知识和妇女在人身、财产、婚姻、家庭、劳动和社会保障等权益方面的内容。

  随后,社区组织开展了趣味游戏活动--击鼓传花。活动由社区妇联主席李清主持。“咚咚咚……”随着一声“活动开始”的号令,密集的鼓声响了起来,大家手中的大红花越传越快,随着鼓点的终止,红花停在了一位阿姨的手上。“拿到花的人要出来表演哟!”主持人发话道。拿到红花的人起初有点腼腆,在大家的鼓掌吆喝声中,大胆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高歌一曲。

邻德社区2.jpg

  活动中,大家一个接着一个出场表演,有跟随音乐歌唱的,有送来一堆祝福吉祥话的…掌声欢笑声连成一片。

  接下来,社区组织大家参观城市展馆,林徽因故居、鹞子高三纪念馆,让大家感受家乡的变化。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深入了解了耀州的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

邻德社区3.jpg  

  社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同事间的交流,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社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三八”精神。大家在充分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带来喜悦和快乐的同时,把活动中凝聚起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社区工作继续向上的强大动力。(本条工作动态由邻德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邻德社区,“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