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这个社区干部被省里表彰了,为他疯狂打call!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03 10:15:58

  近日,江西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对各单位推荐的单位、项目和个人按照基层推荐、逐级审批、专家组评审、名单公示等程序,表彰了江西省终身教育先进个人33名,新余市城北街道电工厂社区干部王喜忠同志获此殊荣。

微信图片_20180403104319.jpg

  多年来,王喜忠同志在学习教育工作中始终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以致用。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有科学、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忠于职守、勤奋敬业、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甘于奉献,拼搏进取。

微信图片_20180403104324.jpg

  他先后参加了大专学历教育学习和理论教育培训,使自己的文化素养有了较大的提升。他始终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

微信图片_20180403104328.jpg

  他兢兢业业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事事以身作则,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他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理论鉴别能力,善于运用所学理论,分析解决社区管理和教育工作中的问题,能够创造性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讲政治,讲原则,有正气,在大是大非面前和关键时刻,都能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多年来,他先后利用社区宣传平台、新闻媒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多次荣获省、市优秀通讯员、区十佳通讯员等荣誊称号 。

微信图片_20180403104335.jpg

  他在教育中,积极探索社区教育工作的方法,注重协调各方面关系,善于调动周围人员积极开展终身教育工作,有较强的推动社区教育工作的能力,效果明显。他确立终身学习理念,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所从事工作岗位必备的文化和专业基础知识服务于居民。

微信图片_20180403104339.jpg

  他还根据各类人群的学习需求,建设了社区教育网站——电工厂社区教育网。网站除提供社区教育学习和工作信息外,还采用现代多媒体信息技术,丰富社区教育资源库,通过在线公共学习平台提供早期教育、青少年校外素质教育、老年大学、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等课程,供居民网上自主学习。(图文:王红荣)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社区干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