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小区自来水成“酱油色”咋回事?

来源:华商报 发布时间:2018-04-04 08:51:37

  3月28日读者来电:枣园南路爱菊佳园自来水从27日开始呈酱油色,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3月2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发函咨询。

  4月1日收到回函:爱菊佳园共有2栋高层住宅,住户450余户,供水由枣园西路市政管道接入。经查,2018年3月26日下午4时50分,大庆路621号中石油加油站施工时挖坏大庆路供水管道,由于事发突然,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紧急停水连夜抢修,于3月27日凌晨4时修复管道并恢复通水。

  抢修作业完成后一般都会冲刷自来水管道并排放干净,在强大的水压冲击之下,附在管道内壁的锈迹或水箱内的沉淀就随着水流进入用户家。

  接到市民投诉后,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又现场对该小区供水进行了水质调查。目前,小区供水浑浊度、余氯、色度均正常,无异臭异味,水质合格。

  核实:4月3日,反映人证实,现小区自来水确已恢复正常。 (记者 马群)

  小区自来水成“酱油色”咋回事?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小区自来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