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党建新思路 | 学习“两会” 沮河播报发力创新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04 15:22:58

  2018年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此次会议,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陕西省铜川市沮河社区积极响应,开展解读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系列学习活动。

IMG_20180402_162901_看图王.jpg

  《沮河播报》自开播以来,为辖区居民提供了更加准确及时的信息服务,以其针对性强、覆盖面广、传播迅速、收听方便的优势,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入家家户户,成为居民群众了解新政策,学习新知识的便捷渠道,搭建起联系群众的"连心桥"、思想文化传播的新平台。

IMG_20180402_162801_看图王.jpg

  今年的政府报告,社区就通过沮河播报这种有效的宣传形式,经过两周的连续播报,将内容分为三个板块:(一)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二)、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三)、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将《报告》内容及时有效的传递给社区居民,让两会精神落到每个人的心坎上。让基层社区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把社区各项工作发展推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

  团结凝聚力量,实干创造未来。沮河社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本条工作动态由沮河社区 冯春艳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沮河社区,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