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红色志愿文明祭 红色丝带寄哀思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09 10:39:16

  在清明节前夕,平庄东城街道银河社区党委于4月4日上午组织36名辖区党员、居民志愿者,以步行的方式倡导低碳环保,集体步行来到平庄烈士陵园。

TIMͼƬ20180404155919.jpg

TIMͼƬ20180404160024.jpg

  在志愿者去往烈士陵园的路途中,社区组织志愿者发放百余份宣传文明城市、文明祭祀的宣传手册及宣传单。志愿者发现并制止了两起不文明祭祀的现象,并为他们进行了安全指导,防止安全隐患发生。

  在祭祀活动开始后,唱国歌,社区书记宣读祭文,又引领大家文明祭祀,为先烈们在红丝带上用手写寄语的方式祭奠。“文明祭扫”活动圆满结束,银河社区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了保护生态环境倡导文明祭扫,自觉摒弃落后的祭祀方式,树立文明祭祀观念,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缅怀革命烈士,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意义。(本工作动态由张娜和王燃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志愿服务,红色丝带,清明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