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西花市南里东区社区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09:42:15

  4月11日下午,西花市南里东区社区出现了一个特殊的群体“拾荒族”,他们拿着夹子边走边将社区里的烟头、矿泉水瓶、废纸、包装袋等垃圾拾捡起来装入备好的垃圾袋中统一扔掉。这是社区带领工作人员、社区党员、群众志愿者捡垃圾活动,通过活动提醒大家爱护社区环境。

图片1.jpg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拎垃圾袋,认真搜索不放弃任何一个死角。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哪怕是藏在花坛里的一个烟头儿、纸屑也被清扫出来,装进垃圾袋。

图片5.jpg

  当天,社区老党员韩秀芝阿姨带病还参加了活动,大家都劝告她回家休息好好静养,可是韩阿姨表示一定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带头维护社区环境。

图片6.jpg

  社区把环境保护工作当做一项日常工作,平日里党员与社区志愿者发现有垃圾的地方便会主动打扫,并积极和小区的物业保洁员沟通,保持小区卫生环境。通过志愿者们的行动,小区卫生明显得到改善。共建美好社区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更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围,美化居民的生活环境,让更多的居民们也加入到保护社区环境中来,树立“社区环境,人人有责”的使命感。(本工作动态由西花市南里东区社区焦菊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西花市南里东区社区,党员,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