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书香满邻里 南通星湖社区开展全民读书月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09:38:39

图片1.jpg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读书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提高全民阅读量和民众对读书的兴趣。4月12日,江苏省南通市经开区中兴街道星湖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书香邻里”读书活动。今年的读书节活动以“阅读让我们更加丰富”为主题,充分考虑不同人群的年龄结构、知识层面、职业特点和阅读习惯,设计了不同的读书活动。

  活动中,社区设计了为残障读者、老年读者、外来务工人员、留守儿童、社区帮教人员等特殊群体的读书活。读书会将精心挑选红色经典、人生励志以及中外名著等书籍供特殊群体阅读,并组织他们畅谈读书心得、分享读书乐趣,让更多的人参与阅读,体会阅读的乐趣。

  据了解,除了举办读书节活动,星湖社区还将建立社区读书者联盟,通过微信群,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推选好书,并开设公开课,与读书爱好者共享读书乐趣。(本工作动态由星湖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星湖社区,全民读书月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