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 在航空航天强国事业中发挥党员力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18 09:54:51

  2018年4月17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联合北京市飞行者航空科普促进中心流动党员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在航空航天强国事业中发挥党员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656151421805322464.jpg

730183811717905628.jpg

  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顾《中共党史》、《共产党宣言》,学习红船精神、长征精神,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同探讨了十九大报告中的“航天强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长了党员们的航空文化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建活动感受很新奇,收获颇丰,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激发了情怀,获得了全新的体验。社区党员薛连尚在感后感中写到:党史教育启心灵,苦难辉煌永难忘。红船旗帜高举起,南昌枪声建武装。雪山草地钢筋骨,全民抗日救危亡。三大战役得胜利,五星红旗高飘扬。改革开放四十年,翻天覆地铸辉煌。不忘初心再宣誓,提升自我心向党。(本工作动态由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航空航天事业,党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