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市跃进社区联合武汉市第八医院开展免费妇科检查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14 10:24:26
  为进一步做好生殖健康检查服务,推进全街的的卫生计生工作有序开展,另一方面也为了提升辖区妇女群众的健康水平和保健意识,提高社区女性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帮助辖区内女性居民、女员工及女性流动人口,解决女性健康知识贫乏、就医盲目等特点,改善和提高女性生活质量,5月8日,武汉跃进社区联合武汉市第八医院开始对辖区30至65岁的已婚孕龄妇女,进行“免费生殖健康检查”及“两癌筛查”工作。
图片1.jpg
图片2.jpg
  通过前期张贴检查通知、网格群内发出信息和网格员入户宣传,此次活动得到辖区育龄群众和流动人员的积极响应,社区居民、驻社区单位职工和流动人员育龄妇女均可凭借身份证参加检查和咨询,让流动育龄群众在居住地享有均等服务。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了登记和妇科检查,检查项目包括子宫妇件彩超、乳腺彩超、妇科检查(含“TCT、HPV”检查)。现场工作人员为育龄群众发放了孕前优生检查知识和避孕药具宣传手册。
  通过本次免费妇科检查活动,使广大育龄妇女及时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了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有利于疾病的早预防早治疗,受到广大辖区育龄妇女的一致好评。(通讯员:跃进社区  谢仕丽、何耀红)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跃进社区,免费,妇科检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