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龙灯社区:养护绿植进社区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14 10:29:58

  5月4日,武汉市汉阳区龙灯社区“月湖小红帽志愿服务队”与月湖风景区管理处共同举办“植物医生进社区 共建美好家园”的植物义诊活动。专家志愿者化身"植物医生"为植物看病,讲解植物养护知识,并向居民赠送了60余盆鲜花。

图片7.jpg

  一大早,月湖风景区管理处干部和志愿者就携带花卉和肥料,来到常年坚持志愿公益活动的龙灯社区,为小区居民送花卉、送肥料、送知识,受到小区居民热情欢迎。而月湖风景区的"植物医生"不仅为小区居民们准备了"望闻问切"的"处方",还特意精心挑选了花卉,作为特殊的礼物,献给小区的居民。无偿领到花朵的邻居们喜笑颜开,大家就花卉养植中的问题向"植物医生"咨询,"植物医生"则一一认真解答,并开出应对的"处方"。

图片7.jpg

  同时,“月湖小红帽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一旁热情周到为居民们提供志愿服务,发放环保宣传单,维持现场秩序,帮小区的花草树木修剪枝叶。这个活动,社区居民不仅享受到月湖风景区管理处免费发放的花卉,还学到的许多家庭种养花草的技巧,居民们纷纷点赞。(本条工作动态由武汉龙灯社区月湖小红帽志愿服务队提供)

责任编辑:王依凡
标签:武汉,绿植,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