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富裕县富裕镇林源社区举办第四届邻居节暨“最美厨娘”大赛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14 11:03:15

  北方的五月,阳光明媚,和风送暖,春意盎然,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富裕镇在林源社区举办了第四届邻居节开幕式,第二届“最美厨娘”大赛隆重举行。

  开幕式前,在场的所有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1.jpg

  来自各个社区的美厨娘们,精心准备,大显身手,在烹饪美味的同时,社区居民们载歌载舞。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煎炒烹炸,共有三十二道色香味俱全,寓义深远的佳肴呈现。林源社区的四号选手做的“党旗飘扬”,是富裕县今年党建工作的特色,三号选手的“社区是我家”,道出了居民的心声。社区由原来的政府职能转变为服务职能,居民有事儿找社区,真正的把社区当成自己的家。每位选手在评委品尝的过程中进行讲解,评委们认真品尝,公平打分。

图片5.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比赛过程中,现场对党建知识进行问答,在场的党员群众积极性非常高,最后,来自瑞德社区和宏晨社区的两位选手摘得本次大赛的贵冠。

图片11.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广大居民党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林源社区,邻居节,最美厨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