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黑龙江省富裕县林源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18 15:32:22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锻炼方式,促进居民间的情感交流,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5月17日,林源社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图片1.jpg

图片2.jpg

  林源社区广场上彩旗飘飘,各团体以及辖区居民代表队近百人参加活动,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气势昂扬的走进检阅区。虽然参赛的都为辖区内的老年人,但是个个飒爽英姿,精神抖擞。本次运动会设有百米赛跑、两人三足、踢口袋、夹乒乓球、跳绳等项目,这些项目简单又具趣味性,不少六七十岁的老年人都“摩拳擦掌”要“一决高下”。此次比赛得到了邮政储蓄局的大力支持,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比赛项目评出了不同等次的奖项。在比赛中,主持人现场对党建知识进行了问答,现场观众们普及了党建知识。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8.jpg

  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到了尾声,六十多岁的李阿姨高兴的说,感觉自己像一个年轻人,浑身充满了力量,希望林源社区以后多举办这类活动。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黑龙江,林源社区,运动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