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花样培训进社区 雅居课堂顺民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11:35:12
  5月22日上午,陕西宝鸡桥南街道龙山雅居社区“党建+雅居课堂”项目启动,为辖区居民点燃培养兴趣和学习技能的希望之光。
  开班仪式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新表示“雅居课堂”是社区在前期走访调查、了解民意的基础上,制定的集就业技能和兴趣培养为一体的花样培训课程,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引领时代教育新风,希望大家都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乐。
  随后,第一期雅居课堂“陕西名吃臊子面”培训开始,专业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娴熟的厨艺,赢得了学员们的啧啧称赞,纷纷摩拳擦掌参与其中,现场互动热闹非凡。
 
  培训课程一直进行到中午12点,油汪汪的肉臊子,刚出锅的手工面,香味扑鼻,学员们竞相品尝劳动成果,对社区举办这样接地气的培训称赞不已,迫不及待的报名要参加下一期的培训。
  龙山雅居社区“党建+雅居课堂”服务项目,是社区党支部落实“听民声、体民情、顺民意、解民忧”的重大举措,不仅能帮助失业人员掌握就业技能,也为居民增添了生活乐趣,为促进邻里和谐、维护社区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本条工作动态由龙山雅居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龙山雅居社区,培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