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破冰活动展风采 这才是“最萌社区书记”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6-20 10:41:06

  6月19日-21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主办的2018年第四期“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将在武汉百步亭社区开班,来自江西、新疆、福建、甘肃的近200名社区工作者将参加本期培训。
  为促进各地学员的积极交流,使学员快速融入培训班学习氛围,6月19日晚,第四期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破冰”活动拉开序幕。音乐声、歌唱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学员在拥抱中敞开心扉,在游戏中收获友谊。

(朱铮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百步亭社区温馨苑党总支书记朱铮为“破冰”活动致欢迎词,她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把百步亭社区党建以及社会治理经验介绍给大家,相信此次培训班不仅是一次短暂的聚会,更是大家共同进步的平台。随后,主持人号召各位学员与前后左右的朋友们握握手,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有悄悄话要跟你说)


  千里迢迢来到武汉,旅途劳累,真想有人帮忙捏个肩、捶个背啊!没问题,咱们就给彼此来个推拿吧!

(我来给你捶捶背吧)


  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学员们手牵手围成两个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玩起了团队游戏“马兰花”。“马兰花呀马兰花,请你马上就开花……”随着口号声响起,大家争先恐后抱成团“开花”,现场笑声、呼喊声不断。

(再不快跑就凑不齐人数啦)

(我们的人数凑齐了吗)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对的人)


  游戏过后,刚才组团失败的学员们要接受温柔的惩罚。两两搭档起来完成一场“T台秀”。

(团失败的学员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初次见面,还有点小羞涩呢)

(没想到我们还能跳起来走T台吧)

(我们就是“走路都带风”组合)

(游戏输了,POSE可不能输)


  活泼、轻松的破冰活动在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破冰活动太有意义了,让我们在特别轻松的氛围中就认识了来自不同省市的社区工作者,这让我对培训班之后的行程安排充满了期待。”新疆克拉玛依市文明供应社区闫博维说。
  据悉,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由中宣部宣教局、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共同主办。2017年成功举办了10期培训,培训学员1800名。在去年成功开展培训的基础上,今年继续扩大培训覆盖面,举办培训15期,培训学员3000名。
  2018年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全国广大社区工作者准确把握新时代社区治理的总体要求,学习百步亭社区宣传文化思想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提升全国社区工作者开展社区宣传文化思想工作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全国社区治理水平。(中国社区网 孔峤峤)

责任编辑:孔峤峤
标签:百步亭,社区工作者培训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