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顺兴社区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之“诵读红色书籍 牢记时代使命”诵读活动

来源:顺兴社区义工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11:10:39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按照双丰街道工委的统一要求,顺兴社区党支部和顺兴义工站于6月29日,组织辖区党员、积极分子、群众共同开展“诵读红色书籍 牢记时代使命”诵读活动,向全体党员群众发出“每位同志都要读一本红书”的号召,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

(党员朗诵环节)

      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的朗读者19人,其中党员6人,积极分子2人,群众11人,现场朗读了10篇作品,观众70人。

(党员合照)

  朗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朗读者们紧扣演讲主题,从自己喜爱的红书中节选部分内容通过朗诵的方式,抒发自己对党与国家的热爱。其中我们的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工作实际,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党员干部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作风。

(党员朗诵)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