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象山湾、略电社区:组织党员群众为磨坝灾区爱心募捐

来源:象山湾社区 发布时间:2018-07-23 11:13:24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继“7.11”洪涝灾害之后,7月14日,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兴州街道办磨坝村遭遇百年不遇的毁灭性破坏,许多房屋垮塌受损,农作物被掩埋,水、电、道路、通讯中断。为切实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经过象山湾社区、略电社区两委的精心组织和广泛号召动员,7月21日上午8:30,在象山湾社区门口举行爱心捐款活动,大家以捐款捐物的方式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提供援助。

  募捐现场,醒目的横幅、爱心箱、感人的音乐吸引了许多过往的群众。兴州街道办老年协会会长李燕飞、包居干部、社区两委带头做表率,上至八十多岁拄着拐杖行动不便的老人,下至携带储钱罐的幼儿园小朋友,美女店铺老板、退休党员干部、远在他乡的略阳同胞,以及众多做好事不留名的好心人士,都积极响应参与捐款捐物。年青帅气的社区党员马轩捐赠乔丹、鸿星尔克运动装30套,其实在这次洪涝灾害中,他的三个专卖店全部进水被淹,损失也极为惨重,但他依然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分毫没有影响他奉献爱心;两位放学回家的同学,将自己买冰淇淋的15元钱毫无保留的捐献出来;以为进城务工的兄弟,皮肤晒得黝黑,一手抱着西瓜,毫不犹豫捐献100元;社区老党员刘敦斌,得知捐款消息后,早早的就来到捐款现场,从本不宽裕的生活费中捐出100元;本次募捐不分种族和性别,不分工种和职位,不分地界和多少,男女老少纷纷慷慨解囊,踊跃为灾区群众捐款捐物。目前,已筹集善款近万元,衣物百余件。

  届时,社区会如实地将全部款项和衣物交到磨坝村受灾群众的手中,捐赠名单一式两份,一份交到村上,另一份在社区公示栏公示,接受广大居民群众的监督。希望通过大家的绵薄之力,能让灾区群众重拾信心,顺利开展生产自救,重建家园。同时号召更多的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社会爱心人士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灾区需要你们,世界因你的爱心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党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