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庆阳市:西峰区南街街道办事处组织禁毒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庆阳市西峰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07-24 10:16:57

  为进一步保持禁毒宣传工作持续性、长效性,西峰区南街街道办事处充分发挥禁毒志愿者作用,拓宽志愿服务工作,7月23日下午,利用下午公园娱乐锻炼人员集中这一时机,组织辖区志愿者20余人在东湖公园门前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拉横幅,发放禁毒知识传单、宣传用品等方式,多角度地向过往居民群众宣传毒品知识并结合毒品犯罪案列,讲解吸食毒品会使人失去理智,丧失亲情等严重危害性,使广大居民群众从案列中吸取教训,学会自我保护,提高防范毒品的能力,宣传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广大居民群众更深刻地认识到禁毒是全社会的责任,呼吁居民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手拉手共同构建美好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禁毒知识读本2000余份,禁毒宣传小扇子200多个,摆放流动展板26面,悬挂横幅2条,为居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60余次,随着禁毒宣传工作的力度增强,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进一步有效遏制新吸毒人员的滋生。(通讯员:冯丽莉)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