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桂林:城西社区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7-24 11:16:59

    为切实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工作,“七·一”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灵川县甘棠片区城西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俊明一行走访辖区内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党组织的关怀。

    活动期间,李书记仔细询问了党员们的生活状况,并对他们多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李书记表示,党总支一定会尽最大努力让老党员、困难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帮助他们过上好日子,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城西社区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对身患重病的党员文大姐,李书记特别关心,希望她战胜病魔,早日回到组织怀抱。文大姐眼含热泪:“感谢党总支还没有忘记下岗职工。组织上对我很照顾,电话联系和探访不断。听说城西社区现在搬了新家,我病好后,一定去社区看看,参加力所能及的的志愿者活动。”
    最后,李书记一行来到化肥厂二区,慰问看望腿脚不便的老党员蒋仕铨。81岁的蒋爷爷今年党龄正好是四十年,李书记拿出生日蛋糕和小礼物为他过政治生日并祝他身体健康。蒋爷爷紧紧拉住李书记的手,笑得嘴都合不拢。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社区党员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得到增强,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本工作动态由黄春凤提供)

责任编辑:林诗颖
标签:社区,慰问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