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开展《工会法》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7-27 16:10:29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解读与职工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2018年7月13日上午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联合工会开展了“围绕中心  当好助手”《工会法》法律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共有35人参加,竞赛试题以“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相关规定”、“北京市《工会法》实施办法”、党的十九大知识等为主要内容,目的在于提高辖区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懂得在必要时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切身利益。

  通过“围绕中心 当好助手”《工会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使辖区职工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认识,法律观念进一步增强。充分发挥了基层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辖区干部职工争做知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法制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本工作动态由国瑞城东区社区联合工会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工会法》,知识竞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