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重庆涪陵:472名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16:19:56

  

(圆梦“困境儿童微心愿”公益活动现场)

    7月30日下午,重庆青年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青年加油站”携手涪陵电子商务产业园,于榨菜之乡——重庆涪陵开展“圆梦困境儿童微心愿”公益活动。
  涪陵电子商务产业园的50多名党员、团员,为来自焦石、卷洞、复兴、石龙、凉水的472名困境儿童筹集善款,预计将在9月,为这群儿童送去书包、水彩笔、计数跳绳、台灯等学习物资。
  星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与电商园党委加强合作,开展更多更意义的公益活动。活动现场,星辰社工分享了2018年将要开展的公益活动项目,包括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公益课堂,春蕾陪伴计划一对一助学金,社区儿童服务站等。
  涪陵区电商园党委委员杨玲红号召党员、团员们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帮助需要我们帮助的困难群体。(本工作动态由重庆涪陵夏斐然提供)
  

责任编辑:林诗颖
标签:社区,儿童,圆梦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