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马坡花园一区为社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8-10 15:12:53

  2018年8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在与社区老年人接触中发现,他们已携手走过几十年光阴,多年相濡以沫的生活让老年人更加珍视彼此的感情,摸起泛黄的结婚照片,总是还能津津乐道当时相遇的场景;还有的老年人,因当初条件艰苦,结婚时竟没有任何照片留存。马坡花园一区义工工作站为了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为老年人留下一个美好回忆,在七夕节这个传统节日,送给他们一份珍贵的礼物:婚纱照片。此次共有25对70岁以上老年夫妻报名参加。

  8月6日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社区活动中心,协助摄影师,忙前忙后地为老年人化妆、整理服装、摆造型、拍摄。在镜头的见证下,老人们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老新郎们”一个个西装笔挺、神采奕奕,“老新娘们”洁白婚纱下更显妩媚动人,比起年轻人毫不逊色。“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把老年人也拍出时尚感,对我算是一个挑战!”摄影师充满信心地说道。老年夫妻们充满笑容,满怀激动地拍照,仿佛回到了年轻时新婚时期,到处洋溢着幸福与和谐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晚年生活,给他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在社区营造了爱老敬老的氛围。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年轻人,珍惜婚姻家庭的和谐美满,营造幸福生活。(本工作动态由马坡花园一区义工工作站赵亚琼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马坡花园一区,老人,婚纱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