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罐头嘴镇: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乡村文明树新风”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8-13 10:20:43

  七一文艺汇演现场

  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

  舞蹈《缅桂花开朵朵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积极投身于罐头嘴镇“建设龙阳滨湖城的卫星城镇”的建设中去。6月30日,在镇中学礼堂召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乡村文明树新风” 文艺汇演。镇村干部及在镇的共产党员共计8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由镇团委和综合文化站承办。

  此次文艺汇演邀请到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熊宗毅、县委组织部驻村办副主任曾文杰、县文体广新局群文股股长陈建寰、县非遗中心工会主席杨森、音乐家协会会员、文化馆舞蹈专干易琼。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向党庄严宣誓。活动还表彰了50名优秀共产党员。

  文艺演出在镇机关干部的手语舞《国家》中中拉开序幕,演员们为观众带来了扇子舞《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美》,动感拉丁舞串烧、架子鼓《精忠报国》、女高音独唱《青藏高原》、歌伴舞《生命的翅膀》、诗朗诵《我的祖国》、吉他伴唱《我相信》、小品《婆媳情》等14个节目。最后,邀请组织部副部长熊宗毅等领导对全镇各单位选送的14个文艺节目进行现场评比,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由聪明宝贝幼儿园选送的舞蹈《缅桂花开朵朵香》拔得头筹。

  此次庆“七一”活动结合文艺演出的形式,表达了罐头嘴镇党委对党的97岁华诞的深切祝福,展示了全镇党员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成果,进一步坚定了全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罐头嘴镇,文艺汇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