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成都:清溪社区党委创新形式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来源:清溪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13 10:25:54

  7月25日,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府南街道清溪社区党委,邀请党建专家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向社区党员传达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让社区党员在家里休息时、在院坝乘凉时,都可以随时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本次直播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成都市委党校社区党建课程研发与主讲师资刘仁富进行直播主讲,向社区党员传达与解读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内容及精神。利用网络直播这一共享式党员学教平台,刘仁富从十一届三次全会的会议重点、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等三个方面,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进行重点解读。

  本次活动,社区党员在不同的地方观看活动直播。在清溪社区6号院门口,一群党员带领社区居民观看清溪先锋直播间直播的宣讲学习会,现场观看的刘阿姨说:“社区这种学习方式很灵活,我们在小区门口乘凉的时候就把直播看了,在看的时候还能吸引旁边的居民一起观看,这个学习就好像以前看坝坝电影一样,有意思。”在清溪社区,还有一些高龄党员、行动不便的党员,也在家中通过手机或电脑在收看直播参加学习,自觉做新思想的拥护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诠释坚定信仰和绝对忠诚。

  清溪社区党委书记邓红艳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学全,要结合清溪社区实际,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社区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成都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贡献社区力量。

  “清溪·先锋直播间”项目为清溪社区党委携手专业社会组织成都云峰社工中心,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推进“党建+互联网”工作模式,创新基层社区党建教育工作的路径及载体,打造一个党建工作直播平台品牌。“清溪先锋直播间”让党员在直播间里发出声音、体现价值、重塑形象;让群众在直播间里看到党员、有所收获、得到引领。截止目前,“直播间”已成功开展8期线上主题直播、6次线下党员服务活动,观看总次数达到7000多人次,获得众多社区党员、群众的肯定。 (张佳)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