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开展职工权益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8-14 16:12:20

  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进基层工会工作法治化进程,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观念、提升市民法律素质,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联合工会于2018年8月13日下午,以“践行服务精神 构建法治社会”为主题在辖区单位国安社区开展律师进社区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中,以辖区单位职工提出问题为主,来自普盈律师事务所的刘越洋律师进行了详细解答。与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用生动的法律案例加深职工对法律的认识,同时以劳动合同签订、工伤保险赔偿、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具体案例开设普法课堂,向辖区单位职工普及法律知识。
  社区联合工会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职工崇礼守法,提高单位及职工的法律意识,增强职工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并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本工作动态由国瑞城东区社区联合工会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职工,法治宣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