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社区环保小卫士: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8-16 14:38:32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垃圾正在逐年增长。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对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环境,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崇外街道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传倡议活动,引导市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

  为了大力推进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倡导“绿色社区低碳生活”科学理念,向辖区的学生们宣传正确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的理念,萌发学生的环保意识,爱护环境的习惯和自觉性,2018年8月14日上午,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居委会开展了“我是环保小卫士”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北京智铭永泰科技公司的老师通过播放垃圾分类动画视频,现场互动提问、游戏等方式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把垃圾分类的正确理念带到同学身边。
  此次垃圾分类主题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社区孩子与家长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知道如何正确的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在和孩子们一起活动一起学习的过程中,发动学生,带动家庭,引导居民自觉进行垃圾分类,大家用双手捡回绿色的希望,用行动创建文明东城。(本工作动态由国瑞城东区社区居委会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环保卫士,国瑞城东区社区,垃圾分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