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关爱社区残疾人 入户走访送关怀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09:27:58

  为更好维护残疾人权益,落实为残疾人的各项服务工作,了解残疾人家庭、心理、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掌握最新的残疾人动态信息,马坡二区义工站站长焦秀梅带领义工们于8月期间对社区残疾人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送关怀,更好地掌握社区残疾人的生活近况,并为他们带来义务家政服务。

  残疾人是社会弱势群体,走访入户进行义务清洁过程,焦主任详细询问她家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需求,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并嘱咐其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或是有需要可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力帮助他解决困难,义工们在其卫生间认真的擦着地板,镜面和马桶,居民很欣慰的说,“有人帮我做保洁,我们老两口就省好多事了。”
  这次义务劳动活动,为社区的残疾人带来了实惠,减轻了他们的生活负担,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本工作动态由马坡二区义工站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马坡花园一区,残疾人,慰问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