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顺兴社区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10:14:51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针对青少年正处在一个特殊成长时期,阅历相对简单、社会经验不够丰富、鉴别是非的能力较弱等一系列特点,8月14日下午,顺兴社区义工站开展青春健康教育活动。

  顺兴义工工作站特邀请李红洋律师为辖区健康安全教育,主要围绕预防青少年犯罪的措施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及家庭和睦子女孝行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述了开展青少年法制教育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告诫同学们必须引以为戒,辨明是非,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使他们在寓教于乐中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此次暑期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少年的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还让他们明白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规范自己的言行,如何预防违法犯罪,为青少年们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打下了坚实基础。(本工作动态由顺兴社区义工工作站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顺兴社区,青少年,健康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